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愿望成真?!♥♥


元宵节才放了天灯,

难道天公已经收到了?

难道已经在慢慢实现着我的愿望了?哈哈!

希望是咯~哈哈~

记得愿望里写了

“保佑妈妈中万字”

OMG以为礼拜六中,没中,伤心了一下。。

谁知道天公迟了一天帮我实现愿望~礼拜天中了~哈哈!(多少,无可奉告XD)

当然也快换来我梦寐以求的爱疯4~

再想起许了另一个愿望

“外婆从疾病中痊愈,健健康康”

真的也~^^外婆开刀后,住院几天后就没事回家休养了~~

当然外婆外公也是会继续健康下去~

两个愿已实现,难道其他也会实现?!

(不会吧,我会进超级星光决赛?!这个Sem会first class?!
上云顶会打杀四方?!OMG无法想象~哇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天公保佑~~天公显灵~~天公万岁~~

我爱天公~~我爱天灯~~我爱好运~~

看来我要还愿了~

好运要继续降临,愿望要继续实现噢~呵呵。。








P.s: 几个最近很喜欢去云顶赌钱的我的朋友,我好像忘了帮你们也许一份咧。。XD
对不起涅。XD

2 comments:

  1. 哇,还说没钱?????!!! 请吃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真的没钱。哈哈!你也是要请我吃的咯。。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