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相信还是不相信?


未踏入十二点之前,
让朋友的妹妹帮我做了个塔罗占卜。。
问了一个我自己也觉得很好笑的问题。。

“塔罗阿塔罗,我。。跟他,有可能吗?”

哈哈。。很像怨妇那样,还问那些可能不可能的问题。
就好像想把那个人得到手,吃下去一样。
不过没办法,我和他之间的事,就只剩这个问题可以问了。。

在做着占卜的时候,发现自己竟然比做起其它事还认真,
从来都没想过自己是那么认真地看待一个小小的占卜。。
也可能是我自己发现,我已经没什么好的答案,来解答我这个疑惑了吧。。

过了不久,牌也抽了。。
说了,“我和他是不可能的”
!!!。。。。。
哈哈,好像灵验了,我真的觉得我跟他没可能,
而且,牌还说了,如果我还执著的去纠缠,会另到那个人开始讨厌我。。
还说,之间的障碍,是我本身的问题。。
解决方法还是说让我找另一个。。
哈哈。。哭笑不得。。

过后朋友回家了,但我还沉在当时的情景中,
觉得大部分都很灵,自己也起了鸡皮疙瘩。。
但是,真得又那么灵?真得别在执著?

相信,还是不相信呢?
:(





p.s: 今晚应该没觉好睡了。。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