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轻松了点~



算起来,五个科目,
昨天已经考完第三科咯~哈哈~
放松了很多咧~

这次的考试,时间表真的是有点问题。。
前面三科,都是最难的科目,竟然排在前面,
而且还是考完一科后隔两天又考,
算起来就一科只有额外一天的时间读罢了。

星期一考PCI( process control & instrumentation),
哈哈。。不懂咧,我是觉得还好啦,
但是有些朋友却说很难,是有很难的地方啦,不过还是有些分可以拿到
~

星期三,CS。。 不想说了。。差点崩溃。。
他妈的有够难,那个老师是教到很好,不过就是试卷出得太难~

看来这个学期,很多人会死在这科。各位记住,communication system,真的很难。

星期五,昨天,考了eletromagnetic fields and waves.
已开始这个学期的时候,我都觉得这一刻会是我这个学期最惨的一科,
很多formulas要背,真的
是很多很多那种。。
这科也是我唯一一科,在第三个星期后,完全没去上课的一科。哈哈~
不过一到期末考,昨天却竟然会做那考卷咧~~
可能是我在靠之前,没睡觉的一直在读吧~
真的希望没白费咯~拿一个A-出来是最好咯~哈哈~


下个星期三,和后个星期一,都有一科,
不过真得比较放松啦,因为每科都隔四天,
有四天读咧,不放松就假~~哈哈哈~
好啦,就说到这~哈哈~
各位考试的朋友们,下个星期的考试,祝大家好运咯!

加油!!



today's song: Trouble is a friend-lenka
哈哈,不懂为什么会喜欢这首歌~它的旋律很特别~
最近蛮喜欢听这个女生的歌~
而且这几个星期,也真的是:trouble is a test~ 哈哈~

1 comment:

  1. 嗯,熬过了最困难的时候,现在就是轻松啦
    剩下的两科,相信难不倒你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