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09

唱k喇~

哈哈~是的~

今天终于可以去唱k了~

和我办的五朵金花结伴一起去唱~

就我一个男的咯~幸福到~而且个个都是“美女”~

对了~为什么我说终于呢?哈哈~

其实呢,是因为上个星期的事咯~哈哈~

上个星期二,其实就打算去的,忽然咧,某某人,忽然说不要去了哦。。

其他的姐妹也是咯,忽然间那么团结,也一起不去咯~显。。放飞机。。

所以今天去,真得高兴到~哈哈~

(其实那时还是很怕他们忽然放飞机~哈哈~)

今天唱了。。大概三个小时吧。。

不止啦我觉得,因为本来给唱到五点半,

但是过了还可以唱咧~唱到六点~哈哈~

哇。。真的是唱到。。声音差点沙哑了~对,是差点~哈哈~

唱了很多歌,喝了很多水~当然啦,greenbox是可以无止境的喝的嘛~

还有啊。。拍了很多很多照。显~哈哈~

注定的啦,跟到一帮爱拍的女生一起~哈哈~

当然自己也拍蛮多。。哈哈哈。有口说人没口说自己~

照片嘛。。去我facebook看咯~哈哈~

这里就upload几张咯。哈哈~


哈哈。。自恋的我~


佳秀,玉欣与我~


哈哈哈~这张很搞笑~


我和爱婷~


佳秀,爱婷和陶醉的我~陶醉在歌声中啦~哈哈~


又来。。


yeah~谁偷拍我。。=.=haha


大合照~


大合照again~


唱k成功~~












哈哈~高兴-ing~

唱完k真的很爽咯~什么都发泄了~哈哈~

接下来,就要好好温习,要应对接下来的考试咯。。


today's song-我的回忆不是我的-泳儿+海鸣威

今天唱k有唱到~第一次清楚听到整首歌,真的很好听。。去听听吧~~

12 comments:

  1. i want go sing k also ....
    long time no go le ...
    so siok ....
    i also like this song ....
   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!!
    best o 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darkangel- haha~ now ady middle of the sem, many assignments n tests lor.. so if wan go, better go now lor~ haha if not not free to go le~
    btw, that song really nice~ haha~

    nick- ==... i ady planned until i bushuang, go sing myself le.. u dunno my frens, ask u go for wat oh? same as last time u go with ur coursemates, i ask u why din ask me go, n u give me the same answer also~ ha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!
    你和姐总是有完没完的~ xD

    你也终于去唱K了咯~
    我也尽量帮你和他们说了
    所以看他们几时得空再找你去咯~
    那时你也别再放别人飞机呀~
    (你也只会说别人~~~)

    Greenbox唱K有唱到5.30的咩?
    不都是整数的吗?
    不过你facebook的照片还真的是多到~~~ =.="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~
    你还在耿耿于怀我上次放飞机的事?哈哈~
    索里啦。。。哈哈~

    不懂哦,那时她说我们的时间到五点半,哈哈~
    所以就不清楚咯。。哈哈~
    很多咩?才那三十多张。~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哟~
    没想到你catch到哦~
    哈哈!
    原谅你了啦~~~
    拿下次赵机会一起去咯~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~我就懂的~哈哈~
    下次你plan拉~我怕又放飞机~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7. huh~~~
    你叫Joan他们plan啦~
    我都不懂他们几时得空... = =

    ReplyDelete
  8. 也是对咯。。不然都不懂他们几时得空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哈哈。。其实并不是那么夸张的自恋嘛~。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