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Dinosaur's Day~~

dinosaur's day??

恐龙日??

哈哈,其实正常人都一定懂没有这种节日~

赫赫~也就我随便掰出来的啦~

就昨天咯~我所谓的恐龙日~哈哈~

其实就是因为去看了两场都有恐龙的电影~哈哈~

让我说说吧~

昨天呢,其实早上八点就有一个试要考,

但是考完后,就没课了,那么怕闷的我,当然是想办法去度过一整个下午吧~

所以就和开结,维祺,子鑫还有Bernard一起约去klcc看戏咯~

其实已开始呢,就决定要看Ice Age 3 的,

但是后来,忽然决定就一次过看两场戏,加多一场The Land Of Lost~

哈哈~两部都是笑片~两部都有恐龙~

过后再买票时又看到Bernard的几个朋友,其中的一个朋友,

也让我决定了,今天的post的名字~哈哈~

可想而知,你们应该懂为什么我放那个名了吧~

不是这些,说说那电影吧~~




Ice Age 3,只能说一句话~真的真的很有趣,很好笑~~哈哈哈!!

其实那天的心情也没什么好,不过看了之后,真的是笑的。。。不堪设想?哈哈~

不知道怎么讲~哈哈哈~

这一部戏的笑点,真得很多很多,你们就自己去看吧~

如果我是影评,单靠能吸应观众的分数,我已经给了9.9分(十分满),哈哈~~

看了的朋友,如果还想看的话,真的,就再去看过吧~超好笑是不是?哈哈~

还没看的,附近有电影院吗?现在就可以去看半夜场了~

看了Ice Age 3后,我们就去看了The Land Of Lost。




这一部啊。。。Erm。。怎么说,

其实也是蛮好笑的啦,蛮好笑的。。哈哈~

说真的,应该说这部戏真的很SxHAI~哈哈。。

我是觉得他的笑点,还好,因为它里边的笑话,

其实是美国那一边的笑话,所以呢,真真是那边的人,

才会领悟打他的笑话在说什么~我们应该没几个领悟到~赫赫~

不过还是有笑点啦~不过和Ice Age 3比就稍微逊色~

但戏里的一个猿人角色,就真的很好笑很好笑~哈哈~

哈哈~不说了啦~是不是想看了?

趁它未下画前,就快点去看吧~去电影院看,怎样都爽过在家看PPS吧~

哈哈~













Today's song-Hush Hush-Pussycat dolls

哈哈~就近期喜欢听的一首歌~今天下午,就在家趁室友都出去了,

就开在那,一直听一直听~哈哈~

她有两个版本,快版与慢版~哈哈~

快版的就很Hot,让你很想跳舞,还加了几段"I will survive"这首经典歌曲的歌词进去~

慢版就很Soft,很relax~

大家不妨听听看吧~赫赫~

8 comments:

  1. 两个都没看~
    听你说了还是没什么很大的兴趣哦~~~ = =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够力! 一天看两部电影!
    而且都没叫我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star_Dream:你要酱咩?这么得不捧场。。不爽你了~哈哈。。

    Jasper:哈哈~真的很好笑是不是?我想再去看过咧~哈哈~

    Nick:你还好意思讲。。我那天打电话给你你在哪里?连电话都不接。前几天MSN你你都不理,你还好意思讲。。>.<

    ReplyDelete
  4. malou ah, u din put our pics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Dunno: hehe.. ya lor.. u wan watch, i go watch with u again lor~ hehe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Chiah: i dunhave lor.. din take photos in my phone also. all in weichyi's phone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