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依然是朋友。。

距离上个post,

才短短的十天。。

周围的东西都变了很多,

就连你对我的感觉,也变少了。

前天,你终于跟我说了。。

那一刻,我真的心很痛。。

只是,我一直在你面前,假装坚强。。

其实我心真的很痛。。

但是,

我也没办法,为了你好,我还能说什么?

只能感叹,感觉这个东西,

短时间内,说变就变。。

其实,

你说我们还是朋友,

但是,你要我在这么短的时间内,

放下你,真的有点难。。

但是为了你,我会放下的。。

我真的会放下的。。

我们还是朋友。。

我也为了这个而感到安慰。。

因为,我们还是朋友。。。













今天,就听这首歌吧。。

by2-我知道

“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,虽然,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;
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,所以,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;
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,才会,在离开时笔者沿没有回头;
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,其实,这份爱没停过。。”

嘿,我的朋友,加油。。。^.^....

14 comments:

  1. 再见亦是朋友,很无奈hor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无奈啊。。
    但也没办法。。
    你都会说了,朋友,分分钟亲密过情人。。
    对吧。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咯,朋友之间你不会要求对方为你改变成你心目中的完美对象。所以往往能够和平相处,细水长流。
    很奇怪的是,为什么通常自己对朋友的包容会比较宽容或者多过情人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问世间情为何物~
    take care lar... u still got friend de... =)

    ReplyDelete
  5. the song is nice ~
    something juz like the situation in the song's MV~
    no choice ~

    ReplyDelete
  6. jasper: 我赞同你的说法。。
    daniel:哈哈。。谢咯~
    nick:忽然觉得你好有诗意~哈哈~也对,我还有你们这班朋友~~
    幸福王子:ya.... i love this song.. the song's describe the love very sad, n unpredictable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大哥...你写到这样来看的人都知道什么事发生啦

    ReplyDelete
  8. 是啦是啦。长气。。。。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9. 依然是朋友,至少还能走在一起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加油!!!
    依然是朋友~
    朋友比亲人还明白...

    ReplyDelete
  11. 我刚失恋的时候..也是听那首歌..没关系啦,让时间冲淡咯

    ReplyDelete
  12. i support u la~~my situation is bad too~~mayb find a day we going out for express all sadness!!

    ReplyDelete
  13. 朋友?
    真的可以吗..........?
    明知道不可能,还要硬撑。

    如果真的是一句
    “我们还是朋友”
    就解决了。

    那感情这种东西,看起来似乎很儿戏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