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我是烦人,被烦的人。。

哭了。。

刚刚不知道为什么,

哭了,不是大哭,流了眼泪罢了。。

我不知道,

已经快半年没哭过了。。

之前是因为一些事(不用说,不是为了钱,就是为爱。。我钱又不缺。。。)

现在,

我真的分不清楚,为什么而掉眼泪。。

因为这阵子,真的很多,很多,

我觉得很烦很烦的事。。

第一,钱。。

PTPTN还没来。。刚开口跟妈要了学费,

快5千块。。很大的数目。。

跟她要的时候,真的有些内疚。。

我什么时候需要钱,需要什么,只需跟她说说,

她就会给我。。

但上个月生日,我竟连一份生日礼物,都没买给她。。

这造就了我另一个压力,

他们为我付出了这么多,我一定会报答。。

心想着,把书读好,别浪费他们的苦心,

但是,上个学期的成绩,你们都懂啦。。

这个学期,让我有更大的压力了。。

想读好,但怕有心无力。。

不读好,又浪费了他们的一番苦心。。













天啊。。你想要我怎样。。

我真的很烦了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做孩子的
    難免都會有這樣的想法
    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咯~~~
    別爲難自己
    盡了力就好吧~
    加油咯~~~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求学阶段这是免不了的!
    唯有自己懂得想咯!
    以后再来浩浩报答就可以了!
   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!
    加油吧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你们。。
    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他们。。
    爸妈,我爱你们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