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Addicting to David Archuleta..




哈哈。。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

喜欢上他的声音,他的歌。。

现在是一直一直在听着他的歌,

而且很奇怪,就是不会腻~


他,1990年生,今年十九岁,竟然还小我一岁~哈哈~

他是American Idol第七届,也就是去年那届的runner-up,

当时他虽然是输给了那年的第一名David Cook,

但是他那把美妙的声音,和那笑起来超可爱的外表,

还是被签为歌手了~(当然啦)

在同一年,他的第一张single面市了~

Crush,大家应该都听过吧~



其实听这首歌的时候,觉得是蛮ok的~没特别喜欢~

但是,当我还在慢慢的喜欢上这一首歌的时候,

他的第一张album出了~

专辑名字就是他自己的名~

~David Archuleta~


差不多整个专辑的歌我都喜欢~

不可以这样说,应该说,

他自己的歌,固然好听~

就连他唱了别个歌手的歌,都有别一番风格~

他的歌如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, Crush, My hands, Touch my hand,

真的百听不厌~哈哈~是夸张一点啦,不过真的很好听~

还未认识到他音乐和歌声的朋友们,

趁着时候,就去听听他的歌吧~保证我没介绍错~哈哈~





David Archie~I Love U! haha~~~

(崇拜他~~呵呵~后悔那时他来马来西亚,没去他的音乐会。。T.T)

5 comments:

  1. 终于写了哦……
    疯狂粉丝……哈哈~

    我只喜欢Crush + A littlt too not over you~
    的确蛮好听啦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 of coz nice lar his songs~ haha~
    i like ALTNOY also~
    like it very much~

    ReplyDelete
  3. Touch My Hand是我现在一直听的歌,
    之前都是Crush 和 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
    但我最爱的还是他在比赛时候唱的Imagine
    很好听啊!仿佛如天籁之声( 太夸张了吧 0_o )
    对了,时常被你的部落格歌曲吓到啦 =_=
    一来就chorus... 夭寿哦!

    ReplyDelete
  4. yaya~ i like touch my hand also~
    recommend u another two~
    my hands and zero gravity~
    nice lar~~ hehe~

    ya meh? chorus only? why i listen is full song de?
    coz all the songs in imeem, i upload myself one oh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朋友有去他的音乐会。

    人又帅,歌又好听。

    ReplyDelete